想要在土耳其爱琴海城市费特希耶(Fethiye )作双人滑翔伞运动需要知道些什么呢?滑翔伞飞行的价格行情如何?如果你有这些问题,下面的文章正好可以帮助你…..

厄吕代尼兹(Ölüdeniz)是费特希耶著名度假区,在这里可以享受温暖的天气,在美丽的海湾沙滩戏水游泳,而要在壮丽的大自然风光中,体验1800米高处飞翔的乐趣,这里又是最佳去处。😃

如果你计划到土耳其爱琴海地区度假,那非常有可能会在土耳其热门景点之一费特希耶住宿或经过,厄吕代尼兹(Ölüdeniz)距费特希耶市中心25分钟车程(16公里)。这是一个拥有美丽海滩的小镇。 🏖️

厄吕代尼兹(Ölüdeniz)同时也是世界知名的滑翔伞胜地之一。如果你白天经过当地,会看到五颜六色的滑翔伞点缀着碧蓝的天空。

为什么滑翔伞在厄吕代尼兹(Ölüdeniz)会如此受到欢迎呢?

令滑翔伞飞行员无法舍弃厄吕代尼兹的主要原因是,拥有一年四季都适合滑翔伞运动的最佳气候条件,壮观无比的天然美景,还有海边耸起的2000米高山巴巴山。

为滑翔伞运动开辟的跑道和新设施,如通往山顶的道路、餐厅和酒吧、厕所、电梯….等,让许多游客通过线上预约来享受这种舒适、难忘的滑翔伞体验

下面是一段7分钟的浓缩视频,你可以观赏亚当和家人,从出发到降落的独特体验。

滑翔伞运动安全吗?

是的,如果你看了视频的话,可以发现,在专业与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协助下,可以安全地体验美好的空中飞翔经验。在世界各地的滑翔伞飞行区,数以千计的滑翔伞飞行员安全地起飞、翱翔与降落。

只不过,滑翔伞运动是一种通过盘升气流,以最接近鸟类的飞行方式,进行的远距离飞行,所以和所有在大自然中进行的运动一样,也存在风险。但是,靠着专业知识、安全可靠的操作程序与持续不断的演练,可以将风险降到最低程度。

滑翔伞运动同时也是一种飞航运动,所以滑翔伞飞行员决定可以飞行的气候,操纵飞行翼和安全地降落….等能力,是安全飞行的主要因素。

好,那我也要飞行,价格如何呢?

价格因公司而异,也直接影响到你的飞行体验和安全。如果与一般的价格相比,非常便宜的话,我们要劝你避开他们。价格在每人600里拉到800里拉之间,录像和拍照是另外可以自由选择的(大约是150-250里拉)。我们建议你加选录像和拍照,因为你在instagram看到的那些精彩画面,是这里的专业飞行员拍的,有些飞行员甚至使用的是Gopro 牌等极限运动使用的高画质录影器材。

提示:如果你是一位影响力行销者(influencer)的话,那更肯定要加选录像和拍照。

基于安全考虑,许多公司是不允许乘客使用自己的自拍杆飞行的。

那么飞行体验的流程怎样呢?

根据官方资料,每天有5次滑翔伞从厄吕代尼兹(Ölüdeniz)的起飞场(山顶)起飞,一般是9:00,11:00,13:30,15:30和17:30。建议你至少要在1-2天前购买飞行体验。如果你住宿在费特希耶的话,许多公司都提供接送服务

提前预订,是能随时飞行的关键。因为你可能因为其他人的预订,被迫改在另一个日期飞行,或者因为假期要结束了,而错过飞行的机会。

首先,应该在线上预订烈日下,穿梭在飞翔伞公司之间,询问地点和价格,质疑着是否可靠?实在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。

线上预订和确认后,工作人员会和你联络,跟您确认适合的时间。飞行的当天,在约定的时间,和其他游客及飞行员在约定地点集合。重要的是,你必须在出发前15分钟抵达,绝对不要迟到。如果你使用接送服务的话,司机会跟你约定时间到住宿的酒店或你所在的地方接您。

会合之后,所有游客和飞行员搭乘小巴,行车25到30分钟后抵达山顶,沿途可以欣赏巴巴山的森林景色,最后抵达山顶。在起飞场,当天气适合飞行时,就会准备起飞,并向游客作简报。

你的飞行时间大约是20-30分钟,具体取决于当天的天气(中午时间较长),依据你的机动要求可以进行特技飞行,特技飞行完全是一种刺激肾上腺素的爆发,充满乐趣。 🤘😎

着陆是最容易的,相信你会带着灿烂笑容着陆。😃 整个飞行过程,在飞行员的拍摄下,留下永远的回忆,你只要尽情享受,面对镜头露出笑容就好。

整个飞行活动大约需要1个半到两个小时,但是,有时候需要在起飞场等待适合的风才能起飞。因此,我们建议你为滑翔伞飞行安排半天或者3-4个小时,据此来规划你一天的行程。

那么要选择哪家滑翔伞公司呢?

你可以在线上预订厄吕代尼兹(Ölüdeniz)的滑翔伞飞行,有许多安全可靠的滑翔伞公司可供选择,只是在选择公司时,要谨慎小心,因为不符合质量标准,不遵守安全程序 ,雇佣缺乏经验与不合格飞行员的公司,发生意外的风险相对地高。谁希望在假期里摔断腿或手臂?或者更糟? ☹️

你能帮助我选择公司和在线预订吗?

是的,当然可以,Aktivido.com 的主要目标就是帮助你选择在厄吕代尼兹(Ölüdeniz)进行滑翔伞飞行的最佳优惠和安全可靠的公司。😃 由于我们的严格规定,所有公司必须符合必要的安全程序,才能在 Aktivido.com 登记。

点入此可以找到在厄吕代尼兹(Ölüdeniz)的滑翔伞活动,并作比较。

🥇 你可以由此点入编辑推荐的。

访问Aktivido.com ,你可以发掘漂流、氧气筒潜水和自由潜水、风筝冲浪、四轮车越野游览、骑马越野游览、站立冲浪板、徒步旅行等各种活动讯息。